照片更有立體感!iPhone 7 Plus 雙鏡頭相機隱藏功能大公開!

iphone 7 plus two factories 01

iphone-7-plus-two-factories_01

蘋果快要發佈的 iPhone 7 系列之中,iPhone 7 Plus 流傳設有雙鏡頭,雙鏡頭拍攝成像的效果大家可能見過,但是原來它可能隱藏了一個相當前衛令照片更有色彩和立體感的隱藏功能。

美國的 Engadget 網站在引述 KGI 分析師郭明錤有關投資者報告有關 iPhone 7 部分指,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加入了一個隱藏功能,透過高品質兩個 1200 萬像素的鏡頭收集回來的影像進行處理,從而達到光場相機(light field camera)做到的事後重新對焦效果,照片從從有立體感,就像華為的 P9 手機一樣,但 P9 卻沒有強化縮放功能。為了營造事後對焦效果,蘋果會提供更高品質的鏡頭以及更多 LED 燈以便在低光的情況之下構造更自然的色彩。

iphone-7-mockup-compare-every-iphon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