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成功被越獄?iPad Pro 配 Beta 8 越獄圖片公開!

Luca Todesco yaluX iOS 10 jailbreak

蘋果的 iOS 系統越獄是不少用戶最關注的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OS 10 系統中,第 8 測試版本 Beta 8 竟然被黑客攻破,更將可以打開 Cydia 的照片公開。

5-reason-no-jb_00

黑客Luca Todesco在網上上載了多張聲稱是 iOS 10 的越獄圖片,使用的系統版本是 iOS 10 Beta 8,裝置為 iPad Pro 9.7 吋,越獄過程非常簡單、快速,可以正常打開Cydia,不知道這越獄工具會否被蘋果在正式版本推出時,再封鎖呢?

Luca-Todesco-yaluX-iOS-10-jailbreak

據了解,這個 iOS 10 越獄工具,需要裝置是使用 A7 處理器或更新版本,即是所有裝置都是 64-bit 處理器。目前尚未知道是否所有裝置都可以越獄,因為 iOS 10 中,加入了全新KPP 內核保護機制,越獄難度大大增加,因此讓不少黑客感覺悲觀。

J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