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未推出!開發者已經成功越獄 iOS 10 beta 8 !

ios 10 beta 8 jb by luca tedesco 00

ios-10-beta-8-jb-by-luca-tedesco_00

iOS 10 會隨著 iPhone 7 推出而發佈正式版,但正式版未發佈,iOS 10 卻被心急的 JB 開發者成功越獄了。

著名的 iOS JB 開發者 Luca Tedesco 在 YouTube 帳號 qwertyuiop 分享一條影片,他成功在一部安裝 iOS 10 beta 8 的 iPad 進行越獄,並安裝和啟動 Cydia。雖然你無法看到他有沒有安裝應用程式,但是你仍然可以看到 JB 後才能使用的 Cydia 插件。這段影片顯示了 iOS 10 內置的防破解技術「kernel patch protection」完全失效。

像上一次一樣,Luca Tedesco 不會把越獄漏洞公開,但是這段影片令他在 iOS 9.3.4 進行 JB 之後,再次成功把 iOS 裝置越獄,難道蘋果還有 JB 漏洞還未封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