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高達 26 TB/s!Google Faster 全球最高速海底光纖台灣段開通!

faster cable

Google 在 2014 年宣佈了在太平洋鋪設高速光纖電纜連續美、日,總長度達 9000 km,這個計劃 Faster 終於在今年 6 月 30 日實現。近日 Google 宣佈,這個全球最高速的海底光纖電纜台灣段終於正式開通了,這個高速海底光纖電纜單在台日兩地已可提供最高每秒 26TB 的傳輸速度,意味著台灣地區的 Google 服務將可以前所未有的快。

faster-cable

相信每人都會使用 Google 的服務,包括了 Gmail、Youtube、Google 搜尋、Google 地圖等等,日後使用這些服務時,使用速度可以變得更快。Google 在台灣有一個亞洲最大的資料中心,除了台灣之外,附近地區如香港亦會受惠到速度的提升,串聯美洲與亞洲各地之間的數據傳輸。 Faster 台灣段亦可以讓台灣成為國際電信中繼站,未來亞洲其他地區的光纖服務亦將會相繼投入服務。

7327_internet-undersea-cab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