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 繼承者現身!爆料大神:Google 將推全新「親生兒」7 吋平板!

995d837b45b258cdb44f

如果說到平板電腦的話,大家會選擇那一款平板呢,如果是在 3 年前的話,相信不少人都選擇 Nexus 7,雖然在 2014 年 Google 曾推出 Nexus 9,不過因為性價比等因素都不及較舊的 Nexus 7,所以 Nexus 9 不算太受歡迎。但近日爆料大神放出了最新消息,指出 Nexus 7 的繼承者快將現身,Google 今年將會推出一台 7 吋的「親生兒」平板電腦。

995d837b45b258cdb44f

爆料大神 @evleaks 指出,Google 即將推出的 7 吋平板將由華為代工,將會配備 4GB Ram 並在今年年底推出,不過他就沒有再公佈更進一步的消息以及產品規格等等。早前有消息指出,Google 將會放棄 Nexus 的系列名稱,將會改為以「Pixel」系列推出新產品,外界推斷,新一代的 7 吋平板將會用上華為註冊了的產品名稱「7P」,新 Google 平板將會名為「Pixel 7P」。根據早前 Google 公佈的消息,新產品或會在 10 月 4 日的 Google 發佈會中推出。

screenshot 2016-09-06 4.38.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