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螢幕爆裂美學 ! iPhone 螢幕破裂人士專用桌布《 Broken Screen Wallpaper 》!

broken1

broken1

《 Broken Screen Wallpaper 》是一款風格相當特殊的 iPhone 手機桌布軟體,收集了相當多樣化的螢幕破裂圖片,如果你對是這種特殊美感的愛好者,或是手機螢幕真的破了,又不想修,那麼本作的桌布圖片應該和你的 iPhone 非常的相配。

小編速評 : 裡面的廣告超多,使用時可以將網路關掉來避免干擾 !

  • 應用名稱:Broken Screen Wallpap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