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今天】NewMobileLife X《塔防英雄傳》送價值數百元禮包/神將/電影票!

t01

塔防新紀元!2016 年手遊界塔防大作《塔防英雄傳》,用東方神話 RPG 題材,搭配全新的塔防玩法,絕對會為玩家們帶來超驚喜體驗!遊戲中,百隻天兵天將聽候差遣,根據招式屬性做最適搭配與戰役配置。在暗潮洶湧的戰場地圖中,也設定了多種難度與多變的地形、隱藏陷阱等等,考驗你的佈陣謀略與臨場反應!豐富的社交元素除了有幫派系統外,也能運用連線功能與其他玩家較勁,誰是王者,高下立判!而遊戲中的人物音軌也被全面重製,營運團隊請來了眾多台灣重量級配音大師,來為每位角色賦予嶄新的靈魂!是否已經熱血沸騰?快來透過今日開啟的預登錄活動,召喚神將來助陣,挑戰塔防巔峰極限!

t01
▲ 塔防激戰手遊大作《塔防英雄傳》開啟預登錄活動!

t02
▲ 獨特英雄屬性:百位仙界神將 聽你指揮!

t03
▲ 豐富社交元素:加入幫派 超激戰役、連線較勁!

重量級配音卡司曝光!

《塔防英雄傳》為了讓玩家得到最完美的體驗,東奔西走號召了多位配音界的傳說級大師,為每個英雄人物配上大家最熟悉的聲音。影劇方面的配音員有「帥到掉~渣!」的張衛健御用配音員,還有眾女星的配音員-綺夢(賭聖)、秋香(唐伯虎點秋香)、戚秦氏(九品芝麻官)等。動畫方面有比克(七龍珠)、小剛(神奇寶貝)、騙人布(航海王)、高橋涼介(頭文字D)、緋村劍心(神劍闖江湖)、殺老師(暗殺教室)、海灘遊俠(海綿寶寶)等配音員。

而多款熱門遊戲,例如爐石戰技、星海爭霸、鬥陣特攻等也皆有他們的「聲」影!至於這些大師們分別獻聲於哪位《塔防英雄傳》裡的遊戲英雄,這邊先賣個關子,日後會在粉絲團中一一公布呦~!遊戲中的角色,不論是廝殺、勝利、敗北皆被這幾位台灣本土的聲優賦予嶄新的詮釋,遊玩時請記得打開聲音,保證讓玩家們又驚又喜!

t04
▲ 專業台灣配音員:帥到掉~渣!專業配音、嶄新詮釋!

預熱活動正式啟動 送你神將、電影票!

【活動禮品】
1. 參加即獲「守護者禮包」乙組,價值數百元以上!讓您跳過新手階段,戰力直衝天際!
2. 參加人數越多,大家的精神力越強,將會召喚出托塔天王李靖、驚天撼地牛魔王等天兵天將,這些後期的角色剛開始就能拿到,太犯規啦!
3. 最後,還會從所有參與者中抽出數位玩家,贈送威秀電影票!

留 E-mail 立即登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