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的諜照提供關鍵證據!iPhone 7 沒了 3.5mm 接口後也許用這個代替!

the evidence of iphone 7 airpod 00

the-evidence-of-iphone-7-airpod_00

近 2 月的模型機和實機諜照當中,可以看到 iPhone 7 真的沒了 3.5mm 接口,並使用無線 AirPod 代替,究竟蘋果會用什麼方案取代 3.5mm 接口?AIrPod、或是 USB 轉換器?有來自俄國的諜照提供了關鍵的證據。

AppleInsider 網站收到了聲稱是俄版 iPhone 7 的包裝盒諜照,雖然只是顯示了背面和側邊的 iPhone 字樣,但你不難看到背面上的俄文字句之中,看到包裝盒內有什麼配件,除了一部會有 256GB 的 iPhone 7 之外,也顯示了 AirPod 的字樣。如果這個包裝盒是真的,難道 iPhone 7 內置無線耳機 AirPod?從 2 月開始 iPhone 7 流傳沒了 3.5mm,蘋果也許終於找到代替的方案了。

the-evidence-of-iphone-7-airpod_01 the-evidence-of-iphone-7-airpo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