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驚傳首例 Note 7 爆炸事件!而且「沒在充電」也爆炸!

Note 7

  近期 Samsung Note 7 開賣後在短時間內傳出多起燃燒、爆炸事件,Samsung 也針對該型號手機進行回收。然而在台灣,居然也傳出了首例 Note 7 的爆炸事件,而且該用戶還表示是在自己睡覺時,沒充電的時候爆炸的,令人聞之色變。

Note 7

  高雄陳姓用戶在 Facebook 上的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中,貼上了自己購買的 Note 7 爆炸燒焦的照片,直呼「燒到我的毛了」,並提醒其他用戶若是有購買 Note 7,在換新機前最好是盡量不要讓手機離開視線以策安全。

Note 7

  然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原本以為這名用戶的 Note 7 是在進行充電的時候爆炸的,但沒想到,該用戶表示自己因為聽聞 Note 7 事件頻傳,因此在睡覺時不敢插上電源,但沒想到沒在充電的 Note 7 還是有爆炸的可能性。

  台灣 Samsung 部分已經表示在 9 月中旬將接受 Note 7 無條件換機服務,而香港雖然之前採取不回收的做法,但近日也表示將會提供在特定時間內購買 Note 7 的用戶無條件換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