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新領域!IBM 人工智慧「華生」製作出首支電影預告!

Morgan

  你有想過人工智慧可以做什麼用途嗎?近日上映的科幻驚悚電影《Morgan(魔詭)》是在描寫一名由生物工程以合成 DNA 的方式創造出來的人造人 Morgan 的故事。而這部片另外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創舉,那就是該電影的預告影片,是由 IBM 的人工智慧程序「華生」製作的。

Morgan

  由於本片是一部「驚悚」片,因此為了能讓華生了解並定義恐懼,IBM 研究團隊讓華生分析了 100 部經典的恐怖片。其中包含了電影場景的視覺性分析、人物對話或反應的聲音分析,以及將不同事件串連的結構分析。

  當華生完成電影分析之後,研究團隊就將電影《Morgan》全片交給華生來製作預告,同時研究人工智慧會如何定義恐懼。下方,就是由華生製作的《Morgan》電影預告,各位觀眾不妨抽出點時間來欣賞一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