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到讓人想摔手機!違反重力的終極闖關《One More Jump》!

One More Jump 1

  準備好挑戰你手機的耐摔程度了嗎?《One More Jump》將會讓你體驗到何謂「耐性大考驗」,在這闖關遊戲中,玩家要透過單指點擊來進行跳躍,但這可不是什麼小兒科跑酷遊戲,而是違反重力的終極闖關。並且為了讓你知道你的實力,本作還設計有「死亡計數」,所以每次闖關你都必須全神貫注,不然被紀錄太多死亡次數,可是會丟臉啊!

One More Jump (1)

  雖說是違反重力規則的遊戲,但本作並沒有需要玩家操控重力的地方,且重力規則理解起來也不難。簡單來說,就是關卡裡會有可以讓我們的主角「方塊」進行移動的安全區域,以及會摧毀方塊的危險區域。在安全區域的範圍內,方塊都會緊貼著地面移動,只有當玩家點擊時才會跳躍脫離地面,但如果跳到懸崖呢?你就會看到方塊用非常獨特的方式空中轉圈後在「另一面」落地。

  不過最難的其實並不是過關,而是要在關卡中收集獎勵的小方塊,這些小方塊會讓你的關卡評價增加,但是它們的位置都非常刁鑽,有的甚至錯過就得整關重新來過,當然,它們也將會成為玩家不斷死亡的元凶。

  除此之外,遊戲也會陸陸續續加入各式各樣的機關,玩起來非常有趣,但如果沒有耐心的話就建議別輕易嘗試了。否則這款遊戲可就真的會變成在考驗你手機的耐摔程度啦!

  • 應用名稱:One More Jump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