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你的眼力與反應《Go Go Fast》!街頭任務危險進行中!

Go Go Fast 1

  在車陣中穿梭是一件極度危險的事情,不過有時候,為了能盡快完成任務,你必須要嘗試挑戰這危險的舉動。而在《Go Go Fast》裡,你就將駕駛著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來完成各種任務。但可別期望街上的其他駕駛會讓路給你,因此你能依靠的就只有自己的反應與眼力,試圖在這車水馬龍的路上,鑽出自己的一片天。

Go Go Fast (1)

  一般來說,要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維持自身的安全,那就勢必要控制自己的車速。但是這次可沒有那麼好的待遇,玩家在遊戲過程中,只能夠操作交通工具的左右移動,剎車什麼的就別妄想了,你可是在趕時間出任務的呀!

  而本作很有趣的一個小細節,就是關卡中的任務內容會隨著玩家的交通工具而改變。另外雖然不同的交通工具玩法相同,但是每一種都有各自不同的特性,玩起來的感覺也不盡相同。

  但不管你怎麼選,要想拿高分,買新的交通工具,玩家還是得要靠自己的高水準眼力與反應力,不然的話別說完成任務了,你可能連任務點都還沒到就已經被撞得支離破碎啦!

  • 應用名稱:Go Go Fast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