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挑戰性!風格獨特回合制戰略遊戲《ENYO》免費玩!

ENYO 1

  想在手機上體驗規則簡單,玩起來卻有著豐富變化、難以精通的戰略遊戲嗎?那你不能錯過《ENYO》。本作的規則非常簡單,你只要想辦法將你的敵人推入關卡中的岩漿,或是有著尖刺的牆壁即可消滅他們,並獲得勝利。但是隨著你每一回合的移動,情勢都會有所不同,搭配上武器種類的差異,玩家必須要仔細盤算,才能達成目的。

ENYO (1)

  為了要把敵人推入岩漿,玩家必須在遊戲中利用衝撞、鉤繩、丟盾牌等方式來進行攻擊。而遊戲最難的部分就在於你要一邊引誘敵人到特定位置,還得要一邊躲避敵人的攻擊。更別說敵人不僅總是人多勢眾,還都各有著不輸給主角的攻擊能力。

  但除了武器之外,玩家還有個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進行跳躍,甚至還能夠暈眩敵人,讓敵人在下一回合無法行動。但要如何運用這些武器及技能來過關,就得依靠玩家的頭腦了。因此建議各位玩家最好頭腦清醒時再來挑戰這款遊戲,否則可是會很容易吃下敗仗的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