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深黑色!iPhone 7 可能新增另一種「黑」!

iphone 7 piano black 02

sonny-dickson-iphone-7-plus_00

iPhone 7 除了金銀粉之外,流傳會新增一種「深黑色」的顏色,但是除了這種顏色之外,在發佈會開始之前不足一星期,iPhone 7 流傳可能會新增另一種「黑」,這種黑,與原本的「深黑色」有些微分別。

一直報導 iPhone 7 最新動態的爆料達人 the Malignant 又爆料了,今次同樣地流出了規格紙,上面列明一個 iPhone 才會排列的序號 MN9C2B/A,顯示這是 iPhone 7。不過,如果你再看清楚一些,在貼紙右方可以看到除了一個「黑」字之外,側邊有 1 和 2 的數字,是早前流出的規格紙沒有的,這 1 和 2 的數字難道表示 iPhone 7 有 2 種黑色殼? the Malignant 分享的圖片更列明除了深黑色(DARK BLACK)之外,也有另一種叫做鋼琴黑(PIANO BLACK)的顏色。

iphone-7-piano-black_01 iphone-7-piano-black_02

難道 iPhone 7 有兩種黑色殼?只能在蘋果發佈會中公佈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