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9 月 7 日發佈會有甚麼「新」期待?

why apple event sept is important 00

蘋果早前發佈了最新發佈會邀請函,表示 9 月 7 日將會有第 7 世代產品推出,到底這個發佈會中,有多少我們期待的項目呢?現在就為各位整合所有傳聞,看看所有重點。

why-apple-event-sept-is-important_00

1: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iphone-7-plus-two-factories_01

蘋果這次發佈會的主角,新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多個新設計,包括雙相機鏡頭,超越 iPad Pro 的處理器,棄用 3.5 mm 設計,及改進各項硬件的表現。

2:iOS 10 GM 版!

ios10

在 WWDC 2016 開發者大會中,蘋果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重新設計介面,同時加入更多新功能,例如新的 iMessage 、更多第三方工具,開放 Siri,棄用滑動來解鎖設計,將會與 iPhone 7 一同在 9 月 7 日亮相。一般來說,Apple 習慣會在 iPhone 發佈會正式推出 iOS GM 版,並公佈 iOS 10 正式版推出的日期。而 iOS GM 版的內容基本上完全跟 iOS 10 正式版相同,只是稱呼不同。

3:Apple Watch 2!

apple-watch-2-parts-order_01

Apple Watch 自推出至今,接近 1 年半沒有推出新版本,外界認為,蘋果希望將 Apple Watch 與主要連接裝置 iPhone 一同發佈,同時爭取更多時間,改進初代設計的缺點,預計新版本的 Apple Watch,雖然沒有 LTE 功能,但將會加入 GPS 功能,讓 Apple Watch 可以更獨立。

4:watchOS 3!

WatchOS2-3

蘋果在 WWDC 發佈了最新的 watchOS 3系統,終於解決了長久以來系統執行效率過低問題,新系統中,watchOS 3 執行效率將會比上一代快 7 倍,同時使用全新 Dock 介面,讓用戶可以像 iPhone 及 Mac 一樣,打開常用的應用程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