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初代 4G 速度 10 倍!Nokia 開發全新 4.5 G Pro 網絡標準!

nokia will be sell to foxconn by microsoft 00

近來 4G LTE 的速度並沒有明顯提升,不少用戶都在期待 2020 年的新 5G 標準,不過對於 Nokia 來說,2020 年實在是太遠了,為了可以讓用戶有更快的網絡使用體驗,正開發全新的 4.5 G 技術,可以比初代 4G 網絡快 10 倍以上。

nokia-will-be-sell-to-foxconn-by-microsoft_00

Nokia 的AirScale無線產品組合提供技術支援,開發的4.5G Pro,比初代 4G 網絡,快了 10 倍以上,代表可以達到 1 Gbps,全球已經有90多個客戶,準備了 Nokia 的4.5G技術。

ericsson-lte

基於網絡的IoT連接,大大提升了LTE性能,從而幫助網絡供應商面對更大的新挑戰,能夠大幅提升LTE容量、覆蓋及速度,為邁向5G鋪路,對流動市場來說,可以有更強大使用體驗。

lte-advanced-logo-rgb

當然,即使有了新技術,用戶的手機都必需要支援新網絡才可以使用4.5 G Pro 的全速網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