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度高!KGI 再爆料 iPhone 7 更詳細硬件規格!

iphone 7 apple event siri hints 00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中,加入更多新的硬件,包括防水設計及雙相機鏡頭,吸引更多用戶購買新機,而現在就再有新報告公開,透露 iPhone 7 的更詳盡硬件規格。

iphone-7-apple-event-siri-hints_00

KGI 最新的報告指出,iPhone 7 的硬件規格為:

iphone-7-motherboard_00

處理器:2.4GHz A10
顯示屏:1920 x 1080p Retina HD 顯示屏配 True Tone 顯示技術
RAM:2GB (4.7 inch) / 3GB ( 5.5 inch )
相機:1200 萬像素 6P 鏡頭 (4.7 inch OIS 單鏡頭 / 5.5 inch 雙鏡設計)
閃光燈:四個 LED 閃光燈 (兩個冷色,兩個暖色 )
儲存空間:32GB、128GB、256GB
防水防塵級別:IPX7 (在水深 1 米 30 分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