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預期 4 倍!一個 2 cm 配件讓 iPhone 化身激光量度工具

P1010345 1

蘋果的 iPhone 產品中,存在不少配件,可以讓用戶因應需要,化身成不同的工具,而現在就有公司開發出全新的激光配件產品,可以讓 iPhone 馬上化身成激光空間間尺。

P1010345 (1)

這個名為 iPin Ruler 的 iPhone 配件產品,只有 2 cm 的高度,利用 iPhone 的 3.5 mm 插口,連接 iPhone ,可以旋轉 90 度,即可開啓激光,在 iPin Ruler 配套專用 App,就可以配合 iPhone 相機鏡頭,準確測量出距離。

3in1

目前,iPin Ruler 已經在Indiegogo 上集資了超過 10 萬美元,是預期目標的 4 倍以上,預計將於 10 月份正式出貨,每一個價格為 36 美元,各位對這款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P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