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 還是 iPad Pro 2?存貨調整暗示新機即將面世!

ipad air 2 gold sale in china 00

蘋果每一次推出新一代產品前,都會將產品存貨減少,繼早前蘋果將各款 Apple Watch 存貨減少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亦開始將另一款產品的存貨減少,就是平板電腦產品 iPad Air 2。

ipad-air-2-gold-sale-in-china_00

據了解,蘋果正在減少平板電腦 iPad Air 2 的存貨,各方面代理店的所有顏色和尺寸的 iPad Air 2 都出現缺貨,是推出 iPad Air 2 以來最少存貨的時間,外界認為,是為 10 月的發佈會作準備,為新一代 iPad 讓路。

img201609032322350

蘋果在 2014 年 10 月推出了 iPad Air 2,效能之強,即使新一代 iPhone 使用的處理器,在圖像處理能力上,無法拉開距離,到一年半後 iPad Pro 的出現,才被定位於次旗艦產品位置。

img201609032322351

不過蘋果在半年前才推出 iPad Pro 9.7 吋版本,外界認為,如果現在蘋果將 9.7 吋版本如 12.9 吋版本同時間在 10 月更新的話,相信會引起大量用戶不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