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歌詞功能如何使用?體驗不完善!

img201609041100330

蘋果在今年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iOS 10 中,最多人喜歡的新功能,就是 Apple Music 中,終於加入「歌詞」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pple Music 的新功能,並沒有想像中完美。

img201609041100330

蘋果公司並沒有為你的音樂庫中的每一首歌加入歌詞,甚至 Apple Music 提供的歌曲也不是每一首都有歌詞,因此你可能不會在每一首歌中找到歌詞。

img201609041100331

用戶如果希望啟動這個功能的話,就需要進入正在播放的介面,點擊「…」進入選項,就可以看到歌詞功能,當然,只限於有歌詞提供的歌曲吧。

img201609041100332

目前這個功能尚未在最新版本的 iOS 10 Beta 系統中出現,因此各位測試版用戶,還未能使用該功能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