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為何越用越慢?一套工具助你重拾新機速度!

Clean Master

有使用 Android 手機的各位,相信都會發現,手機使用時間越長,反應就會越慢,主要原因,就是手機內的應用程式比初期使用時多,不同軟件,會對手機電力造成影響,同時裝置內存在大量垃圾檔案,亦會拖慢裝置運行的效率,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套工具,助你在不重置手機下,可以改善以上問題。

Clean-Master

這套名為 Clean Master 的應用程式,主要有 4 大功能:

3974

1:清除垃圾檔案!

3972

用戶可以透過 JUNK FILES,將 Android 裝置內的垃圾檔案全面刪除,提升裝置執行效率的同時,節省出更多儲存空間,當然,建議各位先將重要檔案備份啊。

2:優化處理器!

3973

處理器,一直是裝置運作的重要核心,亦是耗電的主要硬件,因此,這個 Phone Boost 功能,正正就是可以減少裝置內各個軟件的使用狀況,減輕處理器的負擔,同時節省 RAM 的使用量,處理更多不同的工作。

3:殺除病毒!

3971

Android 手機較容易受到病毒程式威脅,Clean Master 為幫助用戶解決病毒問題,加入了Antivirus 功能,可以掃描裝置內存在的病毒軟件,提供更安全的使用環境。

4:電量優化!

3970

Clean Master 其中一個重要核心功能,將裝置內的各個軟件進行調整,減少背景使用時間,提升電量,以筆者的裝置為例,可以利用這個軟件,提升 1 小時 49 分鐘續航時間。

軟件名稱:Clean Mast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