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時代!蘋果計劃全面停止 iPhone 4 維修服務!

img201609040955580

各位都知道,蘋果早在數年前,已經停止發售 iPhone 4,這台手機相信現在還有不少用戶在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正計劃在 iPhone 7 推出後,正式停止所有 iPhone 4 的維修服務。

img201609040955580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發佈後一個星期時間,就會將 iPhone 4 的所有維修服務停止,代表不論是蘋果 Apple Retail Store 還是授權維修公司,都會停止 iPhone 4 的維修服務。

smashed-iPhone-640x360

一般來說,蘋果會在產品推出後 5-7 年,停止維修服務,以 iPhone 為例,目前蘋果已經停止 iPhone 3GS 的所有維修服務,將以上產品定為「過時產品和停產產品」。

iphone-4s-iphone-3gs-tops

蘋果的 iPhone 4 是歷來最成功的 iPhone 之一,當年使用了全新的雙面玻璃設計,全新的天線,最高解像度的手機顯示屏,更強大的處理器,500 萬像素相機,新增前置相機鏡頭,讓 iPhone 4 即使只有 FaceTime 這一個新功能,仍然造就巨大成功。

ios-9-1-beta-4-in-old-iphones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