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即將誕生!關於新 MacBook Pro 的 6 大重點改變!

macbooktouchpanelmain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有權威媒體報導今年蘋果將會發佈新一代 MacBook Pro,而且更是 4 年來最大改變的一次。到底這台 4 年來最大改變的一代 MacBook Pro 到底有多少個轉變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 6 大重點傳聞消息。

macbooktouchpanelmain-800x601

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更輕薄!

即使現代的 MacBook Pro 已經很薄,不過最新的傳聞出,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會再變得更薄,雖然不是會變成 MacBook Air 或是 New MacBook 似的輕薄,但是新款的 MacBook Pro 將會加入全新設計的軸以節省空間。

macbook-air-2016-usb-c_01

傳統功能鍵將變成觸控式功能鍵列!

一直以來 MacBook 的鍵盤上方都有一欄功能列,以控制光暗、播放控制等等,不過功能上就限制了,但即將推出的 MacBook Pro 將會用上 OLED 的觸控式功能鍵列,可以依家用戶正使用的應用程式以改變功能鍵的按鍵,甚至讓用戶自行設定功能按鍵。

macbook-pro-oled-concept-martin-hajek-ed

配合 Touch ID!

自從 iPhone 5s 推出了 Touch ID 以來,市場對於 Touch ID 的反應都相當好,根據早前消息,在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中的電源鍵將會加入 Touch ID 的指紋解鎖功能,不但可以讓解鎖時更為方便,而且可以讓 MacBook Pro 的安全度上升。

touch-id-cg

配備最新 Intel 處理器及獨立顯示卡!

早前消息指出,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會配備最新的 Skylake 處理器而不是最新的 Kabyl Lake 處理器,而部分型號的 MacBook Pro 就將會配備最新的 AMD 獨立顯示卡,讓用家可以得到最強的圖像處理能力及最高效能。

macbook-battery-limit_00

將用上蝶式鍵盤

一如蘋果全新的 12 吋 MacBook 一樣,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會用上全新的蝶式鍵盤,以取代傳統的鍵盤,雖然傳統鍵盤或許可以有更好的鍵盤使用體驗,但是蝶式鍵盤卻可以帶來更輕薄的設計。

macos-sierra-code-indicate-2016-macbook-pro-4-new-function_00

將於十月發佈!

根據早前的傳聞以及業界內部的消息,雖然蘋果已確定將於 9 月 7 日正式舉行發佈會,不過消息指出 MacBook Pro 將會一如傳統在 10 月時才正式發佈,相信將會在發佈同時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