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Xbox Anywhere」!美國市民竟把遊戲主機帶到地鐵玩!

e4937f419df35eb

相信不少人都很喜歡玩遊戲主機,雖然外國有不少人有把遊戲主機改裝成為類似筆記型電腦似的便攜式主機,可是亦需要外置電源的推動。Microsoft 所推出的 Xbox 的口號是「Xbox Anywhere」,但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在外國真的會有人乖乖的「聽令」,近日在美國的紐約中,真的把 Xbox 的遊戲主機帶到地鐵之中。

e4937f419df35eb

在美國的網站中 Urban Leak 中,有人放上了一張圖片。在圖中可以看到一位美國的市民帶了一台 Xbox 360 及顯示屏到地鐵的車廂之中。一般來說在地鐵中要找到電源不容易,不過他為了可以在車廂中玩到 Xbox 360,他在顯示屏後相信放了一個電量及電壓都不少的電池。真正的做到「Xbox Anywhere」(在任何地方都要 Xbox)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