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舊衣拍賣!經典 IBM 皮製外衣再現!

img201609022157180

各位都知道,蘋果公司創辦人 Steve Jobs 離開已接近 5 年時間,不過外界仍然有不少有關 Steve Jobs 的物件出現,近日就有網站 Julien’s Live 準備 Steve Jobs 物品的拍賣活動,可以讓你拍下 Steve Jobs 生前的物品。

img201609022157180

網站 Julien’s Live 目前正在進行一系列 Steve Jobs 生前物品的拍賣活動,有 21 天時間,物品種類繁多,包括 NeXT 上衣,藍色牛仔褲,手錶、要擁有上述三件套裝,需要最少 1400 美元。

img201609022157182

而 Steve Jobs 那件 IBM 海報中的皮製外衣,亦是本次拍賣中的明星產品,拍賣起價為 4000 美元,預計成交價在 8000-12000 美元左右。

img201609022157181

外界對 Steve Jobs 的物件興趣雖然不大,但對於收藏家來說,以上物件都是無價寶,因此各位想要擁有 Steve Jobs 的物件,就要付出更多資金來競爭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