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蘋果更強大!MacBook 專用 4K HDMI / USB 擴充配件!

img201609022356141

蘋果在去年推出的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12 吋 MacBook 使用了大膽設計,整個機身只有一個 I/O,就是USB C,對於用戶來說,絕對不足夠日常生活使用,現在配件廠商 Satechi 推出全新擴展配件,名為Slim 4K Multi-Port USB-C Adapter。

img201609022356141

配件廠商 Satechi 推出的Slim 4K Multi-Port USB-C Adapter,是一個超薄的配件,配備了兩個 USB A 及一個 USB C,同時更有一個支援 4K 解像度輸出的 HDMI,用戶可以直接從 MacBook 中將影像輸出到 4K 顯示屏上。

img201609022356142

Satechi 的這款Slim 4K Multi-Port USB-C Adapter產品在其官網出售,售價 59.99 美元,屬於目前較細小的產品設計,比蘋果官方推出的Adapter更實用。

img20160902235614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