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只有一個插口不夠用?Slim 4K Multi Port 解決你需要!

macbook adaptor

蘋果最新推出的 12 吋 MacBook 採用全新的設計,雖然變得更輕薄的同時亦配上了 Retina 螢幕,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不過卻有一個最大的缺點,為了可以讓機身變得更為輕薄,機身的插口上就作出了配合,插口數量減少一個 USB-C 以及一個 3.5mm 耳機接口。大家認為足夠使用嗎?近日外國配件商 Satechi 推出了一款名為「Slim 4K Multi-Port USB-C Adapter」的分插器,支援 4K HDMI 螢幕輸出同時可以讓大家有更多插口使用。

macbook adaptor

這個分插器在外觀上以「簡約」的設計為主,外觀優美,由鋁合金製造而成,以 MacBook 的外殼用上同一物料,並有著與 MacBook 一樣的配色選擇,包括太空灰、玫瑰金、金色以及銀色。在插口上,一個支援 4K 輸出的 HDMI 接口、2 個 USB 3.0 接口以及一個 USB-C 接口,可以讓你在充電的同時亦可以用 HDMI 及 USB 功能。售價為 60 美元。

satechi_typec_hdmi_rosegold_5

satechi_adapter_usb_c_Header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