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驚爆快訊!】 500 部 Note 7 電池有問題!Samsung 宣布回收!

note7 fb

note7-fb

先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Note 7 全球只有香港及中國不回收,讓許多香港朋友都大為不滿 !不過現在事態有變,據最新消息, 針對近日驚爆的電池事件,Samsung 客服中心發言人今指出,從八月二十六日 ~ 九月一日這段期間所售出的 Samsung Note 7,和其他首波販售國家的出產日期相近,為保障消費者安全,於是在深入的調查了解後,發現有近五百部內的手機電池源自有問題的供應商。

發言人除對此事件感到非常抱歉之外,亦做出重大承諾,表示將提供八月二十六日 ~ 九月一日這段期間購買 Note 7 的消費者更換新機計畫,此計畫將於九月五日,上午十一時啟動。因此在上述的問題期間購買 Note 7 的朋友將能獲得更多的安全保障。

然而,若是在非上述期間購機的香港民眾,如九月二日開始起經香港與澳門特約零售商、特約經銷商而購得的 Galaxy Note7,Samsung 早前指出其採非問題供應商的來源電池,所以不受影響,請消費者安心購買及使用,如果再有變化本站也會為大家持續報導最新消息 !

各位港澳朋友若有任何疑慮,亦可致電 Samsung 香港客服務電話 3698 4698 與澳門客戶服務熱線800 333 來做進一步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