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任天堂NX 主機將回歸「經典」!

3033678 poster p 1 how to hack a new brain for your old gameboy

有玩過Gameboy 系列的玩家,相信還存有不少遊戲卡帶在家中,這些產品設計可以說是每一個人的童年回憶,不過近日《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消息透露,任天堂將會在新一代主機 Nintendo NX 上,讓遊戲卡帶復活。

nintendo-wii-m-concept_04

《華爾街日報》報導,有匿名消息人士表示,任天堂準備在下一代主機 Nintendo NX 上,重新使用卡帶作為遊戲儲存媒體,原因是卡帶可以加快遊戲載入速度,有強大的防盜版設計,攜帶方便,不像記憶卡及光碟般容易損壞。

3033678-poster-p-1-how-to-hack-a-new-brain-for-your-old-gameboy

其實在過去,任天堂一直沒有棄用卡帶作為遊戲的儲存媒體,在 Gameboy 到現在的 Nintendo 3DS 上,都是使用卡帶遊戲的,不過在新一代混合式設計主機中,可以連接大電視進行遊戲的平台上,卻是重新回到最初設計,就像 Nintendo 64 主機般。

gameboy-hdmyboy-kickstarte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