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眼藥水變得輕鬆!加拿大研發「新世代眼藥水」!

FrLGv82lm67Hv4mZLvK5tPjWHlNt

相信每人都有試過滴眼藥水,不過並不是每人都懂得自行滴眼藥水,即使懂得,也不能肯定每次都能 100% 滴到眼睛,導致不少眼藥水即使滴到也會在眼角流走。近日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中,Heather Sheardown教授與他的團隊成功研發出一種新世代的眼藥水技術,可以讓大家日後再滴眼藥水時,更有效讓眼藥水留在眼中。

FrLGv82lm67Hv4mZLvK5tPjWHlNt

這種新型的眼藥水技術,是透過一種「分子包」的原理,把眼藥水包在一個盛載眼藥水的包裹中,可以讓眼藥水停留在眼睛的黏膜之上,不再輕易流走,讓眼藥水可以在眼睛上充滿發揮效用。在幾天後,這個「分子包」會逐漸溶解,不會留在眼睛上太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