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少年 Jump 最長連載作品《烏龍派出所》即將完結!

Kochikame 1

  動畫《烏龍派出所》是許多人心中共有的回憶,看兩津總是會不按牌理出牌地大鬧一翻,讓觀眾笑聲不斷;看兩津總是會為了他人拚上性命,也讓觀眾感動不已。而現在,由秋本治所著的原作漫畫《烏龍派出所》即將迎來 40 周年,同時在今日宣布,將會在 9 月 17 日、第 42 期的週刊少年 Jump 中發表最終回。

Kochikame (1)

  為了紀念即將發行的漫畫第 40 周年,同時也是第 200 卷的作品,官方推出了許多企劃,今天也在神田明神舉辦了「《烏龍派出所》連載 40 周年紀念 完全描繪巨大繪卷 奉獻儀式」。

Kochikame (2)

  《烏龍派出所》是週刊少年 Jump 中最長連載紀錄作品,自 1976 年 9 月 21 日起至今已 40 個年頭,竟有著連載以來從未休刊的驚人紀錄。而其貼近日本現實生活的描繪方式,更讓這部作品成為了一部國民級漫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