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iPhone 7 將使用 LinX 相機技術提升拍攝品質!

iphone camera should be covered 00

目前傳聞指出,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將會使用全新的雙相機設計,可以讓拍攝品質再進一步提升,而現在The Malignant又在Twitter上爆料,表示 iPhone 7 Plus 使用的是Analog Devices驅動晶片及LinX Imaging的技術。

iphone-dual-camera

蘋果在2015年4月以大約20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LinX Imaging,LinX將為iPhone 7 Plus上的雙相機鏡頭提供技術支援,同時會加入多光圈組件,將SLR級別的畫質放進智能手機上。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2

LinX被蘋果收購前,描述的部分產品優點:

iphone-6s-iphone-7-six-element-camera_01

1:更大的 CMOS,更長的鏡頭,但也可以通過一個更大的CMOS (兩個鏡頭)來實現,可以將相機的厚度從2.0降到1.4。

2:一個單色CMOS可以提升感光度,同時減少雜訊

3:有效像素跟單反類似

4:低光下非凡的拍攝品質

5:室內100-200 lux光線下,支援高速快門,避免圖像因運動而模糊

6:多光圈鏡頭可以完成光學變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