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不宜】傳統回歸!DOA 沙灘排球 3 加入「爆衣」功能!

xitmaumuivoitinhnangrachquanaocuadeadoralivextreme3 2

著名遊戲生死格鬥系列中,因為女生設計超美,吸引不少玩家喜愛,更產生出外傳作品沙灘排球系列,而現在生死格鬥:沙灘排球3,遊戲將會加入傳統的經典功能,就是「爆衣」設計。

xitmaumuivoitinhnangrachquanaocuadeadoralivextreme3-2

《Famitsu》雜誌上載了生死格鬥:沙灘排球3首款「可爆衣」泳裝的情報,這款「爆衣」泳裝,就像過去的生死格鬥系列中,角式服裝會因戰鬥受損的系統。

xitmaumuivoitinhnangrachquanaocuadeadoralivextreme3-4

而另外系統更會加入全新的「攝影天堂」模式,玩家可以為角色設定多種姿勢,隨著角式的好感度提升,未來還有更多的姿勢解鎖,絕對是挑戰遊戲的底線啊!

xitmaumuivoitinhnangrachquanaocuadeadoralivextreme3-3

另外,限時比堅尼套裝,在9月8日到21日期間,可以使用「Soot」與「Mismatch」套裝,9月21日到10月5日期間可以使用「Illusion」與「Wake Up」套裝,各位不要錯過。

xitmaumuivoitinhnangrachquanaocuadeadoralivextreme3-5

xitmaumuivoitinhnangrachquanaocuadeadoralivextreme3-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