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超美!全新 iPhone / Apple Watch 充電座改變時尚定義!

1472738748685

有使用蘋果智能手機 iPhone 及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的用戶,相信每一晚為裝置充電時,都會遇到一個麻煩,就是要使用兩個充電器配兩條充電線充電,因此使用的空間比過去單是使用手機時更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配件推出,可以為手機手錶使用者提供一個更佳的方案。

1472738748685

由Bulbae 推出的一款配件產品,是專為 iPhone 及 Apple Watch 而設的充電底座,充電底座都採用無邊設計,可以為 iPhone 與 Apple Watch 在充電時,提供更多空間,可以讓 iPhone 套著保護殼充電。

home-left-right-2-image

充電底座使用了弧形設計,鋁合金拋光外觀,看起來相當時尚及耐用,另外,Bulbae 除了推出同時讓 iPhone 與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的版本外,更推出了兩款單獨為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的充電底座,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購買。

home-left-right-3-image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