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準備!蘋果計劃在 9 月 7 日前售出所有 Apple Watch 存貨!

apple watch

下星期 7 日(即香港及台灣時間 8 日淩晨 1 時正),蘋果將會將會舉行萬眾期待的發佈會,當中邀請函中,寫著讓我們見證「第 7 」面世,相信就是傳說中的 iPhone 7,而現在就有令人更輕奮的消息,就是發佈會上,將會有另一位主角。

apple-watch

據了解,9To5Mac 報導,表示蘋果現在正減少 Apple Watch 的存貨,預計會在 9 月 7 日前,售出所有 Apple Watch 版本,這個計劃相信是為了 Apple Watch 2 而作出的決定。

activity-apple-watch-iphone

目前的資料顯示,蘋果的 Apple Watch 2 將會加入全新的 GPS 功能,不過外觀設計並不會改變,同時亦不會加入用戶最希望的 LTE 功能,因此新一代裝置尚未能脫離 iPhone,成為完全獨立的裝置。

screen-shot-2016-09-02-at-1-46-01-pm

蘋果早在過去兩個星期,已經減少 Apple Watch 的貨量,部份型號相繼缺貨,看來蘋果決心相當巨大,以新裝置完全取代舊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