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喜好自動選曲! 2 個 Apple Music 新功能正式推出!

og image

在 6 月時蘋果的 WWDC 2016 中,蘋果為 Apple Music 推出了不少全新的功能。近日在最新的 iOS 10 Beta 中,蘋果終於為 Apple Music 推出了 2 個全新的功能,分別為「My Favorites Mix」以及「My New Music Mix」,為 Apple Music 提供更好更完美的音樂體驗。

og_image

其中「My New Music Mix」相當類似 Spotify 的「Discover Weekly」,可以根據用戶現在及過往所聽的歌曲以分析歌曲的類型,可以為用戶自動推薦相關的音樂,並在每周三更新一代歌曲內容。而在「My New Music Mix」方面,則是會根據用戶的喜好音樂,為用戶提供 25 首不同的歌曲,並在每周五更新一次歌曲庫,為用戶度身訂造一個屬於用戶自己的 PlayList。

apple music new func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