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 BlackBerry 技術!3HK 推號稱全港最多「一卡十號」!

iPhone 6S Mate S Note 5 Fingerprint Scanner AA 7 of 7

一直以來不少手機生產商都會為旗下手機推出多個 SIM 卡槽的設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呢?雖然這個設計的確方便,但是如果真的有需要用到這個設計的人,對於手機只有最多數個 SIM 卡槽也許會不太足夠。近日香港電訊商 3HK 宣佈,他們用上了 BlackBerry 的技術,推出「多號管理」服務,推出號稱全港最多的「一卡十號」。

iPhone-6S-Mate-S-Note-5-Fingerprint-Scanner-AA-7-of-7-1340x754

其實也並非真的在一張 SIM 卡上,可以擁有 10 個號稱,而是透過一個由 BlackBerry 研發的一個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在一個主號碼下,透過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切換十個號碼。類似的服務及計劃其實並非首次推出,不過他們比其他類似服務多出一倍的號碼數量。每個號繫碼都有獨立的介面及名稱,用戶可以自行設定屬私人或工作性質,支援 iOS 及 Andorid 兩大平台。

4e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