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宗燃燒事故!台灣三星發聲明:Note 7 將停售及無條件回收!

galaxy note 7

本站昨天為大家報導過 Samsung 在韓國全面回收 Galaxy Note 7 之後,今天 Samsung 突然召開記者會交待調查結果,並同時宣佈將開始全球的回收計劃。Samsung 由發佈 Galaxy Note 7 至今不足一個月,已經在全球發生了 35 宗燃燒事故,主因與電池有關。Samsung 表示,每 100 萬台 Note 7 之中,就有 24 台的電池出現問題,台灣 Samsung 在剛才正式發表聲明,宣佈暫停銷售 Note 7,並回提供無條件回收換機服務。

galaxy note 7

聲明中指出,三星正密切調查並評估全球可能受影響的電池數量,Samsung 視消費者的安全為首要考量,因此目前三星決定暫停銷售 Galaxy Note7。同時對於已購買 Galaxy Note7 的消費者,Samsung 將於 9 月中開展台灣的全面無條件換機服務,詳細換機地點將另行公告。台灣回收計劃只適用於台灣行貨,消費者需提供完整盒裝及購買證明,如無購買證明需提供身份證件以作備查,可供換機時間將由 9 月中起直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為止,確實時間將另行公告。

samsung-galaxy-note-7-delay-sue-to-explosio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