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關卡玩到悶了?新玩法 Super Mario Maker 即將登場!

super mario maker 3ds

任天堂近日宣佈,即將在 12 月初時推出《Super Mario》的新作品《Super Mario Maker》,遊戲將會以去年在 Wii U 上推出的版本作為藍本,玩家不但可以選擇以往 Wii U 所設計的版本,遊戲亦預設了 100 個不同的版圖可供玩家遊玩,而且這款新遊戲中更包含了新玩法,有別於以往的 Super Mario 玩法。

super mario maker 3ds

玩家可在《Super Mario Maker》中玩到有別於 Wii U 版本的社交功能,例如玩家可以自行設計或分享你的版圖,這款遊戲有著與 Wii U 版一樣的的版圖設計工貝,不過 Mystery Mushroom 一項則為 Wii U 獨佔,玩家可以自行設計出高藺度的版圖與其他玩家一起玩,亦可以在以往的版圖中作出修改,以增添趣味性。這款《Super Mario Maker》將會在 3DS 中登場,並在 12 月 2 日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