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倍增!傳 Sony PS4 新控制器加入萬眾期待的新標準!

ps4 slim

Sony 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S4 Slim 及 PS4 Neo 預計將會在下星期發佈,現在就再有新消息,顯示新一代主機將會加入一個萬眾期待的新標準,就是 2.4GHz 和 5GHz 連接,速度將會倍數提升。

ps4 slim

目前正在售賣的 PS4 控制器,只是支援 2.4GHz,幾乎每個家庭的裝置都是使用這個頻段連接裝置,因此裝置過多的情況下, PS4 控制器連接速度減慢,甚至是斷開連接,因此有必要加入新的頻段。

PS4-Dualshock-Controller-539852

據了解,Sony 將會在 9 月 7 日的發佈會中,加入對 5GHz 頻段的支援,可以大大改善 2.4GHz 頻段的擠逼問題,同時,5GHz 擁有更快的速度,以一個 AC1900 級別路由器來測試, 2.4GHz 速度為 600MB/s,而 5GHz 速度可以達到 1300MB/s。

PS4 Slim (4)

當然, 5GHz 速度是高,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穿牆能力比 2.4GHz低,因此在面對結構複雜的室內空間,2.4 GHz 會有更穩定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