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砌手機美夢沒了!Google 或已擱置開發 Project Ara!

project ara theverge 2 1020.0

project-ara-theverge-2_1020.0

還記得那個 Project Ara 嗎?這個計劃帶來用戶可以拼砌手機的新希望,只需集合需要的元件,就可以啟動手機,你也可以在手機附加更多元件令手機可以做到更多動作,但是這個計劃在 Motorola 和 Google 手中,一直沒有製成品出現。

結果不幸地,Alphabet 已經停止 Project Ara 計劃,據路透社報導指 Google 以「精簡硬件部分」為理由把 Project Ara 整個計劃砍掉。Project Ara 計劃原本是 Motorola 提出的拼砌手機計劃,目前是利用自製零件減少手機垃圾,Google 收購 Motorola 之後,就把計劃剝離 Motorola,留在 Google 以及後來重組的 Alphabet 公司旗下 Google’s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部門之中。Google 曾經在美國屬土波多黎各的公開場合展示原型機,但計劃一直是在研究階段,原來今秋推出 beta 版然後在 2017 年上市,但最終無法如期推出,有開發人員指他們未能解決手機跌下後元件滿碎一地的問題,並指如果手機跌下令到零部件脫落,會影響系統穩定。

project-ara-will-be-delayed-because-of-this_00

總而言之,小編的「砌手機」計劃沒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