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祕技】孵出小精靈了!如何略過煩人精靈蛋破殼動畫?

pokemon go skip egg animations 00a

pokemon-go-skip-egg-animations_00a

孵出小精靈原本是一個很開心的事件,但孵蛋是與捕捉小精靈同時進行,如果有稀有小精靈例如卡比獸出現了,但突然畫面一轉,「Oh!」,我那隻 2km 的蛋孵出來了,這 10 多秒時間等得我心痛,終於孵出的是鯉魚王、綠毛蟲之流,但回復地圖介面的時候剛剛遇到的卡比獸不見了,糟糕了。

如何可以避免這個情況發生?有 reddit 網民無意中發現一個簡單的方法,略過孵蛋的動畫。做法十分簡單,就是當發現 Oh! 的精靈蛋破殼畫面的時候,用兩隻手指觸控像圖片 App 縮細圖片一樣向內縮,就會停止孵出小精靈的動畫播放。這動畫只適合孵蛋的時候使用,不適用於看進化動畫的時候。

pokemon-go-skip-egg-animations_01

這個做法雖然可以節省看動畫的時間,但唯一的缺點是你不能即時知道孵化出哪一隻小精靈,你需要在玩家選單的右下角按三劃選單,選擇 Journal,就可以看到剛剛孵出來的小精靈是什麼了。

pokemon-go-skip-egg-animation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