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體驗!Final Fantasy XV 電影版在 iTunes 正式上架!

FFXV1

由 SE 開發的 Final Fantasy XV 遊戲作品在推出前,開發商就推出一套電影,就是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講述了發生在主角Noctis的父親Regis Lucis Caelum CXIII與兒時好友Lunafreya Nox Fleuret的故事。現在終於在 iTunes 上架。

Final Fantasy XV-3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終於在 iTunes 上架,上映兩天後,本片共售出22,818張票,獲得35,516,460日元(合345,507美元)票房收入,可以說取得極佳成績。

FINAL_FANTASY_KINGSGLAIVE_PSTR_R4-720x1066

本片由野末武志執導,他曾是電影《Final Fantasy VII 降臨神子》(2005)的聯合導演,《Final Fantasy XV》總監田畑端擔任電影監製,長谷川隆任編劇,約翰·R·格萊厄姆負責作曲。

FINAL FANTASY XV ULTIMATE COLLECTOR’S EDITION

不過有購買《Final Fantasy XV》「豪華版」的「終極收藏版」的要注意,因為以上兩個版本已經會收錄電影藍光碟,因此購買時要想清礎啊。

FINAL FANTASY XV DELUXE EDITION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