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可愛迪士尼娃娃住進手機!《Disney My Little Doll》療癒上架!

Disney My Little Doll 1

  喜愛迪士尼的朋友們,是否期盼著能與眾多迪士尼人物一同生活呢?在這款由 Cocone 所開發的《ディズニー マイリトルドール (Disney My Little Doll)》當中,你就可以與知名的迪士尼人物角色一同打造美好回憶,而且有趣的是,這些迪士尼人物都魔法般地變成了小巧可愛的小娃娃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Disney My Little Doll (1)

  從米奇、史迪奇、唐老鴨到小熊維尼,這些角色的小娃娃版本都將住進你為他們準備的精緻小屋當中,你可以透過裝飾點綴這個魔法世界,讓他們盡情在裡頭玩樂,看著他們如此開心,不知不覺心靈也被療癒了呢!

  為了能夠讓你的小屋更為豐富精彩,你必須從遊戲裡收集素材,用來製作你專屬的風格裝飾。而獲得素材的途徑也很有趣,那就是當你的迪士尼小娃娃玩累了之後,他們就會上床睡覺,此時,從他們的夢中,就有機會獲得各式各樣的素材。

  本作可說是為了迪士尼的粉絲們所特別打造的遊戲,而就算不是迪士尼的粉絲,想必也會被這些小巧可愛的娃娃們給療癒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ディズニー マイリトルドール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