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7 主機板曝光!處理器、記憶體晶片位置徹底改變了!

iphone 7 motherboard 00

iphone-7-motherboard_01

就在 iPhone 7 發佈前一星期,主要規格和外形大家都很清楚,但是仍然有一些更重要的元件仍然未完全曝光,例如主機板,最近有微博用戶流出了聲稱是裝嵌了晶片的 iPhone 7 的主機板諜照,iPhone 7 的最核心部分終於揭露。

微博爆料達人 @GeekBar創始人磊哥 在新浪微博展示了兩張躺在草坪上的疑似 iPhone 7 主機板諜照,這些主機板已裝嵌了所有晶片,因此可以看到有金屬片覆蓋拆開金屬蓋,拆開之後,你可以看到主機板有巨大的變化,原本放置 A10 晶片的位置移動了,也變大了,但中間多了一個空白的位置,究竟是什麼來的?磊哥沒有說。iPhone 7 流傳的規格大幅提升,除了上述的 A10 處理器之外,記憶體可能升級到 3GB,至於儲存空間大家知道會 2 倍化,從 32GB 起跳,對上提供 128GB 和 256GB 版本。

iphone-7-motherboar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