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 全新功能!讓你聊天時「加入直播影像」!

Instant Video 1

  在跟朋友用 Facebook《Messenger》聊天時,過去你可能會選擇利用視訊通話,來與對方互相傳遞影像訊息。不過在最新的《Messenger》版本中,這項功能獲得了全新的改進,讓你不必等待對方接聽你的視訊通話,而是可以直接傳送你的 Live 直播影像。

Instant Video (1)

  要使用這項功能,你與對方的《Messenger》App 都必須更新到最新版本,符合條件之後,右上角的視訊通話符號就會出現「脈衝圈」,即代表你可以在聊天中傳送直播影像。接著點選,就能發現在螢幕右上部分出現你的直播畫面,而無需等待對方接聽視訊。

Instant Video (1)

  這項功能名為「Instant Video」,在一開始啟用直播影像時,是沒有聲音的,不過也可以由用戶來手動開啟聲音。而在直播時,用戶依舊可以透過輸入文字來傳遞訊息,相信這項功能是許多用戶夢寐以求的吧。

  除了直播之外,你依舊可以一般的視訊通話,只要接收影像的一方按下綠色的視訊通話符號,就可以開啟自己的鏡頭,進行雙方視訊通話。

Instant Vide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