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達1.9Gbps!網絡商僅用 4G 網絡創新境界!

4G

近來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裝置對互聯網的依賴極高,因此網絡連接速度是使用流動裝置的最關鍵位置,近日芬蘭網絡供應商Elisa就宣佈,成功創造了世界4G流動網速新紀錄,速度達到了1.9Gbps。

iphone-se-64gb-is-more-expensive-than-iphone-6s-16gb-in-india_00

Elisa在報告中表示,它們讓4G流動網絡的速度達到了1.9Gbps,如果可以全程使用這個速度來計算的話,下載一部藍光電影只需要44秒,比目前最快流動網絡速度只有300Mbps,高出 6 倍,至今還沒有任何網絡可以達到這高速度。

4G

雖然早前曾有技術可以將流動網絡速度達到1Tbps,不過這是新一代的 5G 標準,因此與 4G 的1.9Gbps是完全不同的技術,如果有了超高速網絡,流動VR、AR和高質量4K影片將會快展得更快。

5g network

不過一個網絡可以提供1.9Gbps的速度,並不代表客戶就可以獲得1.9Gbps的體驗,因為網絡需要分配給不同的客戶,因此不可能全速得到這個最快體驗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