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淘汰舊產品!Google 停產Chromebook Pixel 2!

chromebook pixel usb type c 00

近來開始不斷增加市場佔有率的Google 筆記型電腦 Chromebook ,當中最吸引用戶目光的當然就是Chromebook Pixel系列,而繼四月停售999美元的2015版本Chromebook Pixel後,現在亦傳出1299美元的Chromebook Pixel 2 停產。

chromebook-pixel

Chromebook Pixel 2目前已經在Google Store和 Best Buy 上售罄,Google發言人通過電子郵件向VentureBeat表示,會繼續Pixel項目,但沒有為該產品補充庫存的計劃。產品推出一年半時間就被停止生產。

Chromebook Pixel

VentureBeat報導,表示 Google 正在準備新的Pixel產品線,因為早前 Google 發佈了一則招聘廣告,提到有關新Pixel產品線的消息。目前尚在售賣的還有入門機的Pixel C平板平板電腦,不過運行的是Android,並不是Chrome OS,售價為 499 美元。

chromebook-pixel-usb-type-c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