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版更便宜!中國電信把 iPhone 6s 割喉清貨大減價!

china telecom cut iphone 6s price lower than usa ver 00

china-telecom-cut-iphone-6s-price-lower-than-usa-ver_00

就在 iPhone 7 推出之前,不少電訊商把剩下的 iPhone 6s 割價促銷,當中中國的電訊商為了清理存貨迎接新機皇,不惜割價推銷,現在到中國買 iPhone 6s 隨時比買美版更便宜。

《華爾街日報》在報導蘋果正希望代工廠減元件價格的報導期間,加插了在中國電訊商清貨 iPhone 6s 的消息,過去 2 個星期中國電信讓 16GB iPhone 6s 上台價大激減,從 5288 減到 4288 人民幣,折合美元只有 642 美元,比美版(不連約)16GB iPhone 6s 的 649 美元為低。蘋果和有關中國的電訊商並沒有回覆傳聞,即使電訊商習慣會為次新機減價促銷,但由於增值稅關係,中國版 iPhone 6s 的價格很少便宜過美版,因此今次的情況十分少見。

SHANGHAI IPHONE 6S

另一方面,在同樣報道之中,蘋果希望元件供應商能調低元件價格,甚至威脅不接受減價的話就在中國塔養更便宜的供應商取代。有台灣廠商提出抵制,希望阻止蘋果這樣做保住元件廠商的利潤。這事件反映蘋果在銷售 iPhone 的展望開始悲觀,希望籍向元件商施壓以及透過減價維持 iPhone 的銷售和利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