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日報讀者限定!下載《BLEACH死神》送朽木露棋亞兌換碼!

b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BLEACH死神》?最終回也好像首款正版授權動作手機遊戲《死神:斬之靈》近日推出更新版,遊戲裡讓你盡情投入死神故事世界。我們更在這裡為讀者送出限定禮品!就是「朽木露棋亞」碎片 X 10(可立即換朽木露棋亞)!

b

  • 應用名稱:死神:斬之靈(官方正版授權手遊)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原班聲優獻聲演繹

無論是堅韌的黑崎一護、冷酷的日番谷冬獅郎,亦或是搞笑的布偶魂,配合原作聲優演繹,完美還原原作經典場景!

b01

b04

獨創斬魄刀切換玩法

每把斬魄刀都是一種嶄新的戰鬥體驗,面對強敵選擇不同戰鬥類型的斬魄刀將助你在戰鬥中佔得先機、克敵制勝!

b03

卍解系統

斬魄刀是以死神的靈魂為原型築成,與自己的主人一同降生一同消亡,但是想要得到斬魄刀完全的力量,就必須要獲得斬魄刀的認同,知曉它的真名,斬魄刀在這個層次的力量解放,就是卍解。

在本次開放的全新版本中,卍解的到來意味著戰鬥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層次,因為卍解後的斬魄刀,不僅會獲得卍解屬性的加成,還將得到全新的姿態和招式,更有炫酷無比的卍解技能,讓玩家們體驗到斬魄刀真正的力量,官方將在後續的更新中,逐步開放各把卍解斬魄刀,將它們真正的姿態展露無遺!
Ba

Bb

智慧戰鬥輕鬆遊玩

你再也不會為了沒有時間而對動作手遊敬而遠之,智慧戰鬥、快捷一鍵掃蕩,盡可能解放你的雙手,將時間投入到最關鍵的戰鬥中去!

b05

NewMobileLife 讀者專享兌換碼

禮物:朽木露棋亞<死神>碎片*10
兌換碼:CF012BHHLE9J1

  • 應用名稱:死神:斬之靈(官方正版授權手遊)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